(有什么事情会在置顶说)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非常开心的!
ps:这里子博,所以评论以大号回复

【家教】(270180)早上迟到原因真的不是我的错!

【家教】(270180)


『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人物ooc,却是我心目中的他们』

『因为自己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没有大纲什么的,写到可能比较乱抱歉』

—————————————————

早晨:


清晨的阳光照进了泽田的房间,打在他那褐色头发上,小鸟们秉着笨鸟先飞的架势开始了今天一天的旅程。


泽田大部分醒来都是比较晚的,因为他的工作也是非一般人能够相比。


而且休息时间也不是规律的。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有时候在半夜时,泽田的手机都会响起。


但泽田忙完后,就会例行被云雀收拾一顿。


云雀是浅眠的,曾经的他,可是连一片树叶都可以被惊醒的人,虽然这些年来和泽田生活多多少少改善了他的睡眠质量,但是总归不是那种「即使半夜三更手机不停的响也不会被吵醒」的人。


所以泽田也是下达指令:如果不是s级以上的加急,不要在半夜三更来电!「要不然恭弥又要开始打我了啊喂!作为恭弥男友也是很辛苦的所以你们就体谅一下我吧……」泽田苦苦挣扎咆哮。


不过,泽田却在今天早早的醒来。


「要是恭弥他的性格能够像现在这个睡觉的样子一样温顺就好了。」泽田想着,顺便叹了一口气。


云雀恭弥,彭格列十世的云之守护者,被称为“最强守护者”,也同时是泽田的情人。


不,应该是恋人。


是的,泽田纲吉与云雀恭弥在一起了。

天空与浮云,不一定必须是平行线,只要处理得当,成为相交线也没有什么。


「不过当时告诉自己守护者时,他们可都是大吃一惊。」泽田想到


“泽田你极限的加油啊!”笹川了平首先打破僵局。

“谢谢大哥....”「加油什么啊?扑倒恭弥?那不是每次都是极限吗?不是极限难道我还能好好的在这里?」表面笑嘻嘻,内心这吐槽到了无边无际。


每次泽田“骚扰”云雀时,总会被战斗狂热的云雀要求打一场,不过现在的泽田早已不是10年前的泽田纲吉。

他是首领,

他是顶梁柱,

他是教父,

他是家族的“太阳”

这么多压力压着泽田,他又岂能没有变化?


“十代目,那个草坪头没有说错,您一定要加油,那个云雀....是该好好的调教了。总之十代目我支持你!”狱寺也是非常吃惊的,但他一直是十代目(自己认为)的左右手,只要是泽田幸福,管他是男的女的!


显然狱寺没有为自己多操心。


“谢谢你了啊,狱寺。”泽田微笑回应到。他的岚守虽然在大部分事情上沉着冷静,但是关心则乱,对于这些和他一起用生命结交的朋友,他们都不会隐藏自己的想法和脾气。

“不过你和山本什么时候......抱歉。”泽田说着,一边用手捂着自己的嘴。


他已经能够用肉眼可见狱寺耳尖变的红彤彤的。


作为一个好首领还是不要说破为妙。

一丝坏笑。


“阿纲,你和云雀在一起要好好生活啊,他的性格也是很别扭的哈哈哈。”山本哈哈哈的笑着祝福泽田,也把刚刚关于狱寺的事情搪塞过去。

顺便把狱寺一把捞过来。


“喂你干什么啊笨蛋!”

“嗯,怎么那么狱寺?”

“我刚刚可是要摔倒了啊喂,你拉我给我说一声行不行?”

“哈哈哈抱歉抱歉,我看你有些激动,拉你袖子希望你不要太惊讶而已哈哈哈。”山本挠挠后脑勺,开始了天然呆的笑容。

「难道说一声就可以随便拉袖子拉手了?他们什么时候进展这么快了?我这个十代目看起来不是很合格啊。」泽田继续吐槽。


不过...如果说性格别扭,那么云雀必须是第一人。


这么多年了,狱寺不再儿时的急躁,山本不再隐藏自己的想法(也就是不再天然呆),泽田也更是改变了自己的做事风格。


而云雀恭弥,依旧还是那个独来独往的,自由自在的浮云。


哦胡,说远了。


------------------


“唔.....”泽田正在端详亲亲恋人时,看见云雀醒来了。


“恭弥你醒来了?”温暖的男中音,好似阳光般的温暖。


“嗯。”云雀的眼睛慢慢睁开,声音有些嘶哑。


“睡的还好吗,恭弥?”


“嗯,还不错。”云雀睁开眼睛看见泽田,突然眉头一皱。


“怎么了恭弥?”泽田看见云雀皱眉,有些奇怪。


“为什么我睁开眼睛看见的不是云豆而是你?”话语间还有些意外的语气。


“......”

「云豆这个小肥鸟真的是阴魂不散!」泽田一脸黑线。


“恭弥就这么不想看见我吗?我可是很期待每天早晨第一眼就看见恭弥的样子呢。”说话间还握起云雀的手“听恭弥这么说,心拔凉拔凉的,摸摸,是不是没有温度了?”将云雀的手放在自己的心脏处。


“......”

“你大早上起来发什么疯?而且这个是你第几次比我醒来的早?第一次吧泽田。”云雀把他的手往回抽,顺便甩甩手“等我去办公你还在睡觉,别给我扯那些有的没的。”起身准备穿衣服。


“可是今天我不是比你醒的早吗?”泽田看见云雀起来了,有些赌气的说。


“不过只是一次,有什么好炫耀的,你也就今天而已,我看明天还不是和平常一样。”

“赶紧起来。”用脚踹了泽田一脚。


“啊,好痛啊恭弥你这么这么狠心踢我我明明这么帅气逼人温文尔雅的一个绅士而且你这个样子就是谋害.....”泽田被云雀踢了一脚,就开始在床上开始各种的“打滚”


“你够了没有!”云雀一脸黑线「这丫的脸皮怎么这么厚?」「做首领必须有脸皮厚这个技能吗?」


“一个boss比守护者起的晚,还好意思在这里滚来滚去,你就是这么给家族领头的?”


“如果不是昨天晚上恭弥要和我打架,我干嘛起的这么晚嘛明明是恭弥要求现在还怪我我实在是太冤了吧”现在泽田一副「我很受伤我很难受现在心情很不好」的一个循环。


别想多,昨天晚上云雀和泽田在训练场去试用了云雀新型的匣子,为了保障威力和安全,才让泽田和他去的


谁想歪了,去跪小卷一分钟!


本来但是云雀想到的是六道骸,被泽田知道了二话不说放下手头上的工作,给reborn打了招呼就去找云雀了。


「六道骸这个阴魂不散的人,明明和我在一起怎么还想着六道骸!」

「果然还是给他ss级任务比较好!嗯,明天就给,让他去德国,不,去俄罗斯,哪里远去哪里!」


“阿丘!”

“骸大人你怎么了?”

“kufufufu可能是有了想我了吧,没事的库洛姆。”六道骸安慰这个关心自己的小姑娘。


不过他肯定不会想到居然是泽田纲吉,而且第二天会去俄罗斯!


啊又跑偏了……


“衣服。”

“裤子。”

“还有......”云雀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恭弥恭弥你停下来吧,我投降,我投降。”泽田看着云雀把自己衣服一件件扔到床上,有些黑线。


因为你扔在上面需要我来整理啊喂!


是的,云雀看他在这里一副“无赖”的样子,就准备把他“埋”了。

眼不见心不烦嘛。


于是三分之一的衣服被扔出来了。


虽然只有三分之一,但是以泽田的身份,难道三分之一没有多少吗?


p s:因为泽田的要求,他们的房子里面卧室是自己收拾,所以里面的东西一般也是泽田收拾云雀就不要想了明明泽田那么宠妻


“快点起来,我还要工作。”

“恭弥你其实在扔衣服之前告诉我你要扔衣服,我绝对会起来的。”泽田现在只穿了件裤子,上衣还没有穿。


他现在需要叠衣服啊哪有时间!

这么多衣服,猴年马月啊喂!


“哦?现在看来首领你很忙,那我就不打扰你了。”说罢就要走。


被泽田一把抓住。


“你干什么,放开我。”

“难道恭弥忘记一件事情吗?”

“......有话快说有p快放,现在不是闹的时候。”云雀有点生气了。


对于早睡早起的委员长来说,时间也是非常重要的,要遵守时间。


“恭弥你这个样子我很伤心啊。”依旧不放。


“放开。”

“不要。”

“赶紧的,现在是去吃早餐的时间。”

“大不了一会再让他们做。”

“......”死皮赖脸就服你泽田纲吉。

“行了,干什么。”云雀有些无奈,他完全相信如果自己不问,泽田抓一天都有可能。


“早安吻。”

“早安啦,我的恭弥。”泽田将云雀拽进怀里,轻轻的在他的额头上留下一个早安吻。


“......”


拐击!

“啊啊啊恭弥你干什么啊我不过想给你一个早安吻而已我做错了什么啊喂!”


“没有,迁怒而已。”


“迁怒就迁怒干嘛打我啊你下手还那么重我刚刚要是没有躲过去你信不信现在我已经倒地上了啊你能不能.....”

“等等.你迁怒什么?”

“没有我高?”


好吧被说中了。


拐击!


----------------


“所以,这就是你今天迟到的原因?”reborn看着泽田,问到。

“什么嘛reborn你干嘛不帮我说话啊今天我可是疼了一天了啊!”泽田看着脸上的ok绷。

“唉,这么帅气的脸被毁了该是多么大的遗憾啊。”


彭!


“喂喂reborn你干什么不要随便射击好吧这样我的财政会赤字啊!”


“自恋,迟到,泽田纲吉,你是不是很久没有被我收拾有点飘了?”reborn的豆豆眼看着泽田,笑了一声。


完了,我惹到大魔王了......


“别忘了,我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


啊,真的完了啊喂!


“可是迟到真的不是我的错!”据理力争!

“就是自恋这里我可过不去。”列恩已经恢复了。在reborn帽檐上站着。


所以说今天我是真的过不去了吗!


“首领如果带头自恋,那么彭格列家族就会以你为主,开始自恋,于是自傲,最后狂傲自大,你是一个反例,我要将这个扼杀在摇篮里。”


于是,

无差别射击。


---------Happy End---------


喂到底哪里he了明明我这么惨!



评论
热度 ( 5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