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事情会在置顶说)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非常开心的!
ps:这里子博,所以评论以大号回复

【L月】如果莱姆杀死的是月

“莱姆,你去帮助我把L杀死吧。”当月说出来后,莱姆也有些发蒙。

“对呀莱姆你帮帮月吧!海砂马上就要死了呢,如果没有L,海砂也不会死的!”海砂也在旁边帮助月说话,有些激动。


莱姆在犹豫。


帮助他,海砂活下来,自己死亡。

不帮助,海砂死亡,自己存活。


但是,

如果杀死月呢?

......


【BE误入】


@u 点梗(所以be不是我的错!

—————————————————


早晨:


“L,你来看看这个。”月把L叫过来,给他一些资料。


“唔!”还没有递上去,月突然脸色苍白,眉毛瞬间挤在一起,非常痛苦。


“月君,你怎么了吗?”L伸出手后,并没有感觉到自己手上有重量,奇怪问道。


“月君?月君?”L在他旁边,看见月捂住胸口就知道大事不妙,看见月快要摔倒了,L伸手扶住了他。


「可恶!」


此时此刻是他们两个同时的想法!


月知道自己现在这个样子一定是莱姆干的,他想不明白,为什么要将自己杀死,如果L死了海砂不就可以存活下来吗?

L也想不明白,明明基拉就在自己的身边,为什么有了那些被笔记记上去那些犯人的样子.....


【难不成!】


“渡....快叫救护车.....月君.....好的....嗯嗯,嗯...再见。”L拿起自己的手机,他从来没有这么慌乱过,连按键的手都有自己没有察觉的颤抖,给渡打完电话后,看见月已经死了……


是的,月死亡了。

不用想就知道,心脏麻痹。


“月...月君?”L不确定的叫着。


此时此刻月的表情很平静,完全没有那些犯人脸上的狰狞,可能知道自己大势已去,可能因为知道自己没有其他办法了,只能静静的等待死亡。


但这些也仅仅是我们的猜测,我们不知道最后的时候,月是想着什么的。


他的眼睛紧闭着,但是额头上爆满的青筋显示出月当时的痛苦。


“月君,你输了。”

“月君,你走了。”

“月君,你死了。”


L有些失魂落魄,他就一直抱着月,一动不动,就用他那布满黑眼圈的眼睛死死的盯着月,好像下一秒他还会回来,这个就是一个玩笑而已。


但是,这也终究只是一个幻想罢了。

但是,这个也是L第一次幻想。


以前,他的推理井井有条,步步为营,大家都被L的推理,心思缜密所折服,他不需要幻想,他的双商要比其他人高许多。

幻想,不过是一个普通人需要罢了,并且他认为,大部分的案子到处都有破绽,案子很简单等等,而且L不喜欢想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既不现实,也没有实际意义。


但是现在L感觉周遭环境都已经安静下来,好像舞台剧一样,灯光仅仅照在他和月的身上。


“可真是奇怪呢,月君。”

“明明你就是基拉,明明你就是那些杀人犯,明明你就是死亡笔记的持有者。”

“可是你为什么死了呢?”


L是一个很固执的人,没有人能够打动他让他去按时按点的休息,没有人可以指挥他,即使是总统,也不能摆出一副高人一等的样子。


于是现在他的固执又犯了。


他不去想为什么月会突然死亡,以他的大脑,自然可以在短时间内知道来龙去脉。


可是他没有。


他只是通知了渡,说月身体今天有些不好,让救护车赶紧过来,但是他没有通知警察。

“夜神警长啊......还是不要通知他比较好吧,毕竟年龄那么大了,知道自己儿子死亡一时间反应不过来怎么办?”


“等过几天,过几天后,月君你的后事完备后,你的父母才可以知道你的消息。”

“我在为你着想啊,月君。”L又看看月的脸,又转过头去,听着门外是否有声音。


“其实吧,当我看见月君你捂胸口,就知道你可能命不久矣,我去给渡打电话,我听见渡说需要3-5min我就知道我救不了你。”发现自己是幻听,L转回头,继续自言自语。


“真是奇怪啊,我救下来了那么多人,却唯独你没有拯救。”

“我一直在想,如果你承认了自己的身份,也就是基拉,我可以让你在牢狱仅呆7-15年.....起码比死刑和无期徒刑要好吧,然后你那个时候早已没有了死亡笔记,你就没有了记忆。”

“这个时候,我可以给你一个新的身份,我们在一起。你依旧还是那个意气风发,高傲的夜神月,我还是那个侦探L。”


L说到这里,脸上有些笑容,好像现在已经实现了刚刚自己所说的话一般。


“月君,你是我第一个朋友,也是我唯一的朋友。”L把他和月第一次见面所说的话再次重复了一遍。


“可是,我这个唯一的朋友,我没有拯救他,而是看着他走向死亡的边缘,并且成功。”


L看着月。

L盯着月的脸。

叹了一口气。


“为什么我愿意这么做呢.....因为我喜欢你啊,月君。”


不要吃惊。

L喜欢月。


在得到这个案件时,L让每一个警察家庭安装上摄像头,,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L开始对月有兴趣了,开始关注起这个男孩。

觉得这个男孩子很聪明,双商十分在线,看似每天普普通通的校园生活,却是最好观察时机。


做事情滴水不漏,绅士风范也有体现的地方,月知道应该在一个什么环境下干什么,聊什么,话题一般都是月引起,大家随着月的话题继续聊天。


“说实话月君,你当时还是很有魅力的。”


不过可惜了呢,月君是一个很有天赋的人。


如果要问L喜欢月是什么时间,什么地点,那已经久远的无法回忆。


就当一见钟情吧。


这个时候,渡到了。

“L,救护车找到了。”渡敲门时,看见L就坐在地上,怀里是月。”


“渡你来了。”

“嗯。”

“好了,我们去医院,让月入土为安吧,”

“那他的父母.....”

“过几天告知即可,现在对他的父母来说,还不是最佳时间。”

“好的知道了。”


再见了月君。

晚安


这是L看见月被台到车上最后的想法。


———————

作者有话说:

抱歉时间仓促写的不是很好,希望能够喜欢!

说明一下:(私设)如果月死亡,那么莱姆也自然会消失,死亡笔记上面的记忆全部消失,那么海砂也就会忘记这些事情,也自然不会暴露出什么了……所以莱姆才起来了杀心。


去碎叫了~~





评论 ( 3 )
热度 ( 12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