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事情会在置顶说)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非常开心的!
ps:这里子博,所以评论以大号回复

【L月】L可以听见心声?

【L月】


『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为心声』

感谢这位小伙伴@好想消失啊 提供的脑洞!

————————————————


“诶,现在已经是早晨了吗……”L终于从他的案件中回神,看了看外面的天空,自言自语道。


晨曦徐徐拉开了帷幕,天上的太阳告诉我们现在已是白天,新的一天开始,新的生活开始。


【又要去上班了,还没有睡够呢。】

【唉作业还没有完成,一会儿怎么给老师说啊】

【今天天气真好,去散散步吧。】


………


这些都被L“听见”了。

这很奇怪,因为L确信自己是没有专门跑到窗户那里去听,而且过去也不可能会听见这些。

这些声音就像是自动跑的自己的耳朵里面,无法阻止。


「这实在是太奇怪了,平常没有发生过的事情,并且也是非自然现象」

L想到。


“早,L。”月从房间里出来,看见L依旧在凳子上坐着。

早上醒来,如果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一般心情都是愉悦的,


【今天天气确实不错,诶L还在这里吗?我真的想不懂为什么一个人可以不用睡觉】

【也不知道今天有什么案子】


我听见了哟,月君。

L发现月的声音比那些人的声音传播速度更快,不是隐隐约约的,而是非常清楚的听见


但是L并没有想要告诉月这个事情。


“早安月君,昨天晚上睡的怎么样?”

“还不错,一夜无梦。”月过去给自己充了一包速溶咖啡,一边回答L的问题。


“今天有什么案件吗?”月问到

【真是希望那些犯罪者能够少一点,天知道我每次看见他们有多烦人】


「月君你这个样子吐槽犯人是不对的,他们长得不好不是他们的错。」


好吧我们亲爱的大侦探已经完全没有理解月的想法了。


不过说实话,如果L没有这么不修边幅,好好收拾一下,也是一个俊俏的美男子。

以他的学识,他的地位,他在侦探,甚至是警察中的影响力,也就不会是一个鲜为人知的了。


不过这个样子更容易生存下去。

大侦探也需要自己的生活。

大侦探太有名气,会对生命安全有威胁。

(叹气)


唔,扯远了。


“今天没有什么重要的案子,我自己来处理就可以了月君。”

“你今天休息一下吧。”L边敲电脑边说,现在L又开始他一天的工作了。


【瞧不起我?】


虽然L是好心,但L毕竟不是一个亚洲人,他们的思维方式终究还是有所差异。L的好心会让月容易的认为这个是L没有重视他的价值。


「天啊为什么月君会这么想?」

「最近没有休息好让月君你好好休息也有错了?」全部听见的L感到很委屈。


但是更让他无奈的是,现在他根本不能去解释,因为这句话月并没有说出来。


但是L不想告诉月他可以听见月的心声。


虽然有点偷窥隐私的感觉,这个不太好,不过这个也让L感到了一丝的刺激感。

并且L也不像让月担心,他们都是唯物主义者,这种反人类设计实在是太奇怪了,不知道会对自己有什么反应。


好的?

坏的?

谁也不知道。


“L?L?”月看见L没有理他,感觉很奇怪

【现在L在发呆?】

【唔,别说,如果L再鼓起腮帮子应该会更可爱的】月如是想到。


「其实我觉得应该再加上一个剪刀手呢。」L有一丝黑线。


“怎么了月?”

“刚刚在想什么?”

“没有啊,只是在想今天天气真好呢。”

“嗯,确实不错。”月的注意力也转移到“今天天气真好”上面。


为什么没有继续追问?

【L不想说就算了,总不能追着喊着问吧,那个样子实在是太奇怪了,虽然真的很好奇】月看着窗外风景,思绪却不知道跑去了哪里。


他们对对方都有着基本的信任,不去逼问,你愿意告诉我我自然很开心,不愿意也无妨,因为我们都非常了解对方。


“月君-------”L突然抬头看着月。

“干...干什么?”思绪被拽回,月看着L奇怪的问。


[L今天怎么了奇奇怪怪的?]

[受刺激了?还是没有方糖了需要买?]月奇怪的想。


以L的速度,一大包方糖在三天内消失是轻轻松松的。


虽然今天是第二天,但月还是相信L是可以做到的。


“怎么了L?”月问到。


“月君,我的方糖还是有的,足够撑到明天了。”L叹口气,不就是一次用两天吃完吗,干嘛记得这么清楚。

(小委屈)


“嗯....不过你怎么知道我在想这个事情?”月微咪眼睛看着L,一丝探求的样子。


“因为一般月君这个样子,可能都会在想我的方糖事情,实在是感谢月君你的操心了。”一脸无辜的表情看着月。


“我关心你的方糖还不是因为!”月一时大意要说出来了。

幸好脑子转的够快,把嘴边的话刹住了。


“因为什么呢月?”

虽然L今天可以听见人们的心声,但是偶尔逗逗月也是蛮好玩的嘛。


谁说L不能有恶趣味了?


“......上一次我尝你的咖啡实在是太甜了,L。”

“这个我知道。”

“我在想,如果让你一包方糖五天时间怎么样。”


“......”

“我错了月君你别这个样子方糖对我来说很重要,如果没有方糖我的思维会迟缓20%的。”L听见自己“心爱”的方糖要限制,瞬间开启了他的超快语速。


“哦?可是这个样子对你的身体不好,万一以后有糖尿病怎么办?”月此时转过身来看着L,眼睛闪闪发光。


“可是糖类是我们人类最需要的,淀粉里面也有糖的,所以月君你不能为了省钱就限制我的方糖!”有些激动。


【喂喂,我什么时候因为钱的问题啊真的是。】


“而且月君你可以放心的是,虽然我十分依赖方糖,但是如果方糖与你比较,月你还是第一位,不用吃醋呢。”L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而且L说完之后,也如愿以偿看见月满脸通红。


【不过为什么我要和方糖比较?】

【我关心不过是......】

【不过是.....】

【不过是喜欢他而已,没有别的了!】月慌慌张张为自己辩解。


「真的是谢谢月君的关心呢,虽然我更希望月能够亲口告诉我呢」L默默想到。


没有办法,过于傲娇的小花猫是不会告诉你这个我很喜欢,只能靠你去猜了。


“月君。”

“干......干什么啊?”月显然还在胡思乱想,没有从刚刚L的情话中走出来。


“月君,你脸红了呢。”L保证自己当时说的很轻松,绝对,绝对,绝对没有露出笑容,很正经的样子。


【可恶!】

【我干嘛脸红啊,不就是他一句情话而已,干嘛这个样子?】

【不行不行我要冷静,我一定要反驳回去!】

【岂可修啊今天!】

这都是月在洗手池那里边洗脸边想的。


「那么,我很期待哦,月君。」


坐在外面的L,眼睛变弯,低低的笑着。


———————————————

ooc大军来袭.....

好吧虽然说是L有了超能力不过我好像没有重点写出来,而且调戏也没有写的拉磨好嘤嘤嘤(辜负你了小伙伴555)


后面我不想写了,因为再写就是他们两个人今天没有好好工作然后互飙情话,而L有着这个bug功能能够知道月有多么害羞,但是外表还是装作“这个没有什么的”样子

然后L心里美滋滋。


hhh希望大家喜欢!

有评论点赞就更好了呢!(疯狂暗示

去碎叫!






评论 ( 3 )
热度 ( 10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