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事情会在置顶说)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非常开心的!
ps:这里子博,所以评论以大号回复

【L月】L你变小了?

【L月】


“L?”

“L?”


月没有看见那宽大的办公椅上有着自己熟悉的身影,有些奇怪。


“月君,我在这里。”

办公椅转了过来。


【L变小了,雷误入】

【ooc强势来袭】


———————————————————


“你是......L?”月有些震惊的看着这个小了不知道多少号的小孩子,脑子当机。


“嗯,是我啊月君。”

“今天早上我也是才发现的,所以我也不知这个是怎么一回事。”

“而且这个还是我小时候的样子呢,真让人怀念啊。”

L有些感叹的说道。


L的声音,一直以来都是清脆冷静的感觉,小时候的他,也依旧是L。


L的经历,说话方式,习惯性动作,那个是不可能被随随便便就可以模仿的。

也就是这个原因,月才相信面前这个人是小时候的L。


“你......有什么感觉吗?”

“就是身体或是神经等等问题。”

虽然L看着是一脸无所谓的表情,但月还是很担心,没有一个人能够变成自己小时候的样子,这个太奇怪了。


“没有问题的,月君。”

“我刚刚和渡出去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说我的身体很好,没有问题的。”L眼睛眨巴眨巴的望着月,耐心的回答道。


“是吗,那就好.....”月听见L说自己身体没有问题也是松了一口气,紧绷的神经也瞬即放松下来。


「L以前有过这个样子的经历吗.....应该没有,有也会告诉我的,不过这个样子也是让我十分担心啊,不过看L还有些享受的样子实在是让我佩服」

月看着L细细打量自己时一脸黑线。


不过也是,什么样子的案件L没有处理过?

不要忘记他可是世界第一侦探,查看的也肯定都是悬疑案,或是国家级案件,那么既然是这些,难道L的眼界不会开阔?

虽然L“缩小”了,但也不会像普通人一般毛毛躁躁不知道如何办一般。


只因为他是L。


唔,扯远了。


“月---君---”L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椅子上下来,跑的月的身边。


“L你要干嘛!”月此时此刻有点慌乱,因为L一直在抓他的衣服边角。


若是平常的L,那是和月一样高的,而现在......


你们能够想象一个软糯糯的小团子而且还是在无意识卖萌的拽着你的衣服,你会?


而且这个软糯糯小团子还是自己的男朋友!


“喂喂,L你到底要干嘛?”


“月君。”

“亲我一口吧。”


「纳尼?!」


「L因为变小了所以节操也不见了吗?」

「小孩子难道不都是那种薄脸皮容易害羞的人设吗?  

怎么到了L变成了厚脸皮了?」


好吧好吧,我们小团子成功的看见他的男朋友脸急剧升温,表情丰富。


俗称脸红。


“月君你想到哪里了,我说的是早安吻啦,早安吻。”


L在说这些话真的是非常正经,没有坏笑,一脸正经,没有坏笑!


月表示自己现在很好。


“不可能L,你想多了,而且现在时间也已经不早了,所以早安吻什么的也就不要想了。”月才不会让L心满意足!


“诶------”L有些无奈,松开了抓着月衣角的手,开始咬起指甲盖来。


“L,你小时候别说,还蛮可爱的。”月把L抱起来放在沙发上,觉得L意外的有些轻,而且L明明现在是小孩子模样却还是大人的表情,忍俊不禁的笑起来了。


“其实月君你也很可爱,尤其在喊我名字时最可爱了。”语出惊人的L


“喂喂,这些话还是不要说蛮好啊。”月一脸黑线ing


“月君你想到哪里去了?我在说你没次喊我名字我都会很开心,觉得你喊我很好啊。”“所以觉得卡哇伊呢。”


“难道月君认为那个时候你不卡哇伊?我明明觉得月君的表情,声音及小动作及其可爱呢。”说完耸耸肩,一脸无可奈何的样子。


「所以说是我的问题了吧。」继续黑线。


“好了好了L,我们把这个话题结束吧,对了今天中午我们吃什么......”


月觉得自己再聊这个话题下去不知道还有多少奇奇怪怪的东西冒出来。


「还是扼杀在摇篮里比较好」


———————————————————

米娜桑五一快乐鸭!

写着写着感觉人物崩坏不行了T^T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担待。


#L变小了也不忘记撩月君#


清水的我只能这个样子了表情(⁎⁍̴̛ᴗ⁍̴̛⁎)


希望米娜桑喜欢!

(求小心心小手手)





评论 ( 2 )
热度 ( 7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浅曦 | Powered by LOFTER